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智慧检务
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看守所与驻所检察室监控联网系统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29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对看守所的法律监督,促进看守所严格执法、文明管理,为创建全国一级规范检察室”奠定基础,长沙县院高检人民检察院派驻看守所检察室与看守所监控系统联网建设规范将县看所新的在押人员监室、放风场民警巡视通道、会见等场所共210路高清视频图像通过千兆以太网络传输至驻所检察室集中存储,同时在驻所检察室部署监控客户端、视频管理软件、IP SAN存储等,用于本地浏览、实时监控和集中存储。此次建设存储空间设计192TB,将原建设规范要求的存储15天提高一倍至30天以上,支持视频下载、截屏、刻录等保存方式。

  系统今年6月建设后,院驻所检察人员实时监控、随时调取及时发现看守所监管执法中的违法苗头和安全隐患,及时提出纠正意见,并督促纠正,实现动态监督为强化监督职能、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保障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