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智慧检务
长沙县检察院科技强检工作在全省检察机关推介
作者:王欧雯  时间:2015-06-09  新闻来源:长沙县检察院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王欧雯)近日,湖南省检察机关科技强检示范院建设推进会暨2015年全省检察技术信息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长沙县检察院检察长石华在会上作了经验发言。

近年来,该院认真贯彻省检察院关于推进科技强检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加强领导、人才、设施及经费“四个保障”为基础,提升科技强检的保障水平,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建立起了基础管理机制、应用培训机制及协作互动机制,促进了司法行为规范化、监督效能最优化、检务公开多样化、检务管理精细化。

据悉,长沙县检察院是此次会议唯一入选为发言单位的基层检察院,充分体现了省检察院对该院科技强检工作的高度肯定。石华检察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信息化建设力度及检察技术工作培训力度,以真正发挥科学技术对检察工作的支撑、推动和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