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星沙
李建章:当好人民群众利益的代言人
作者:李建章  时间:2012-11-28  新闻来源:星沙时报  【字号: | |

                                    新当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章讲话(2012年11月28日)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

  长沙县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我非常荣幸地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我谨代表新一届人大常委会,衷心感谢各位领导、感谢各位代表、感谢全县人民对我们的信任、支持和厚爱!

  2006年,组织委派我到长沙县来工作,一晃已是七个年头。在这段时间里,我与大家一起见证了长沙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一起分享了长沙县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果,一起感受了在长沙县工作、生活的快乐幸福。在这段时间里,我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收获了人生中最重要、最难忘的阅历,交到了很多可以交心通气、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朋友。我热爱长沙县这片人杰地灵的热土,敬佩长沙县人民包容宽厚的胸怀,依恋长沙县干事创业的氛围,珍惜与大家一起共事的缘分。今天选举我担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深感自己的能力水平与同志们的期盼和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我要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和接纳,今后我将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为长沙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借此机会,我还要感谢以敏芝同志为主任的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及全体人大代表。他们坚持依法履职、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精神,民生为上、一心为民的情怀,为我们做好新一届人大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此,我代表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向离任的徐敏芝主任、唐智斌副主任、周郁文副主任、张政文副主任,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及全体人大代表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任期的五年,是全县上下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抓住新机遇、争取新突破、实现新发展的关键时期,时代赋予我们重任,人民寄予我们厚望。人大工作面临着全新的机遇、全新的挑战。我们将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支持“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使人大工作与县委工作合拍,与“一府两院”合力,与人民群众合心。我们一定当好人民群众利益的代言人,做人大代表的主心骨。基层的困难、代表的心声、群众的意愿,我们一定牢记在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们将深怀感恩之心,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接受各级领导、各位代表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用工作实绩回报领导的关怀,群众的信任和各位代表的重托。

  各位代表,同志们:回顾过去,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让我们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务实创新,勤奋工作,为长沙县更加美好的明天,为78万父老乡亲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