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星沙
张庆红:人民的向往就是奋斗目标
作者:张庆红  时间:2012-11-28  新闻来源:星沙时报  【字号: | |

                                               新当选县长张庆红讲话(2012年11月28日)

  各位代表、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长沙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政府领导班子,并再次选举我担任县长。这是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对我的厚爱和信任,这份厚爱,就是厚望;这份信任,就是责任。

  这个责任,是我们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的任务,就是要以国际化的视野确定参照系,按照全国争先、中部领先、全省率先的目标定位谋划工作,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创新发展,使长沙县更加坚强有力地自立于全国的先进序列。

  这个责任,是要维护公平正义、构建和谐社会。我们要更加体恤民情、体谅民苦、体察民忧,加强以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和管理,把发展经济与改善民生、突出重点与统筹兼顾、改革创新与维护稳定结合起来,开创全县人民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的新局面。

  这个责任,是要建设开放、高效、廉洁的政府。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工作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不断改进政府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要求不相适应的地方,全面提升行政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

  在这里,我要衷心感谢胡春山同志、杨莉同志、王国良同志继续留任支持我的工作,衷心欢迎黄梁同志、谭浩然同志、曾卫国同志、邹春林同志到政府工作,更要特别感谢周辉斌同志、周安伟同志、万惠明同志以及唐俊兴同志在政府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

  我在长沙县已工作了11年,我深情热爱着这片土地和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我深深体会到他们生活的艰辛、创业的艰难,我也深刻意识到我工作难尽如人意的地方,在新的一届政府履职岗位上,唯有更加努力工作,只争朝夕,鞠躬尽瘁,不遗余力。

  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