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星沙
王益枝当选长沙县政协主席
作者:姜国  时间:2012-11-28  新闻来源:红网  【字号: | |

  红网长沙县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姜国)昨日上午,政协长沙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王益枝当选政协长沙县第八届委员会主席,杜宏亮、李楚屏(女)、郭艳红(女)、陈沃辉当选为副主席。

  政协长沙县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喻国华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政协长沙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宣布了政协长沙县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政协长沙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的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宣布了政协长沙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的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

  与会的全体县政协委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大会共发出选票227张,收回有效选票227张,选举合法有效。

  会上当场清点了选票,并报告了选票清点结果。清点选票后,大会总监票人宣布了政协长沙县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所得票数,每位候选人所得票数均超过了应到委员的半数,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会上,宣读了政协长沙县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选举结果。

  王益枝同志简历:

  男,汉族,湖南长沙县人,1962年7月生,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7月入党,本科学历。曾任长沙县果园乡财政所会计;长沙县路口乡财政所所长;长沙县高桥乡副乡长;长沙县高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长沙县电磁线厂厂长;长沙县经委副主任;长沙县高桥镇党委书记;长沙县副县长;长沙县委常委、副县长;长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长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长沙县委正县级干部、县政协党组第一副书记。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