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星沙
长沙县位居全国百强第13位
作者:刘凌 江蓝  时间:2012-09-17  新闻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

  据湖南日报9月16日报道(记者 刘凌 通讯员 江蓝)昨天在北京举行的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研究成果发布暨第九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高峰论坛上,长沙县一举夺得4项殊荣:在2012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排名中,长沙县列第13位,较上届跃升4位,连续5年稳居中部第一;同时,还荣获了2012年度中国十佳“两型”中小城市、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最具区域带动力中小城市百强县称号。

  近年来,长沙县以科学发展观为总揽,在统筹城乡中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了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2011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89.9亿元,完成财政总收入120.6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2.4万元、1.4万元,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国家文明县城”、“国家园林县城”、“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称号,被列为“全国18个改革开放典型地区”之一。

  本次论坛由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东北亚开发研究院、中城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国社科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主办。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