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喜报!我院提请抗诉的民事监督案、办理的侵犯商业秘密案成功入选全市政法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十佳典型案例
作者:  时间:2024-01-08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长沙市委政法委通报表彰了全市政法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十佳典型案例。经过单位推荐、专班初评、专家评审等环节,由市县两级院联动协作、我院第四检察部向市院提请抗诉的湖南聚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请民事监督案,由我院第二检察部办理的湖南德米特科技有限公司、赵某铃等侵犯商业秘密案等2个案例从全市224件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近年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法律监督职能,集结“四大检察”骨干力量,率先成立“骄杨励智”知识产权检察综合办案团队,建设人民检察院驻自贸区知识产权服务站和知识产权一体化办案中心,在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呵护创新发展源动力等方面能动履职,持续擦亮“在星沙,都最好”的营商环境品牌,以优良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