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长沙县检察院纪检组为新进人员打“防腐预防针”
作者:刘莎  时间:2015-12-08  新闻来源:长沙县检察院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刘莎)“单位安排我到反贪局工作,作为一线干警,打铁更需自身硬,请院纪检组领导放心,我会以感恩之心、敬畏之心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做好,不会给检察院丢脸。”日前,在长沙县检察院纪检组对新进人员上岗谈话时,新进干警舒宇如是说。

  由于人员流动,长沙县检察院每年都要从外选调优秀检察人员进院工作,今年又新选调了四名。人员刚到位,该院纪检组为从源头预防自身腐败,立即组织进行上岗谈话,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又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湖南省纪委《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等相关禁令和规定。

  近年来,长沙县检察院一直坚持提早预防,挺纪在前,促进了办案干警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实现了检察干警零违纪违法、零涉检上访上诉事件的目标。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