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长沙县检察院业务素能培训班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
作者:张吟丰  时间:2015-10-08  新闻来源:长沙县检察院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吟丰)为进一步提升检察人员业务素能,适应司法改革新形势下检察工作新特点,打造专业型检察队伍,9月中下旬,长沙县检察院与西南政法大学联合举办培训班,对全体检察人员进行素能培训。此次走进高校培训,是该院有史以来培训方式最专业、培训内容最系统的一次综合性培训,全体检察人员共分两期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培训班结合当前检察人员的实际需求和检察工作需要,邀请了西南政法大学各领域的专家、教授开展了《刑法修正案九解析》、《非法证据排除规则的实践困境与出路破解》、《刑事证据的收集、审查和运用》、《审讯心理及技巧》、《贪污贿赂疑难问题研究》、《职务犯罪案件侦查若干热点问题研讨》、《检察干警的心理调适与解压》等专题讲座,授课内容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具有较强地针对性和指导性,可谓名师荟萃、精彩纷呈。

  通过系统的专业化培训,检察人员纷纷表示既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增长了见识,提升了业务素能和综合素质,还解决了检察实践中存在的一些误区和问题。为更好地增强培训效果,培训期间该院还举行了登山比赛,增进干警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提高检察队伍凝聚力。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