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星沙
143个政府投资项目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作者:陈登辉  时间:2016-01-06  新闻来源:星沙时报  【字号: | |
  星沙时报讯(记者 陈登辉)昨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红主持召开长沙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及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2015年财政收支结算及2016年财政收支预算安排的情况汇报。

  2015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长沙县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了新常态下的新发展,实现了“十二五”的圆满收官。项目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2015年,长沙县共安排政府投资项目143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70.1亿元,全年共完成投资76.7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9.4%;全县22个PPP项目年度投资计划为18.4亿元,全年完成投资16亿元。54个市对县考核重大项目完成投资94.9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3%,17个新建项目全部开工,开工率100%。全县重点工程项目投资完成率、新建项目开工率同比提升8个百分点和20个百分点。

  张庆红表示,2016年项目的铺排,要本着“凝聚力量办大事,集中财力保重点”的原则,着力改善民生、增强发展后劲、完善各项配套,确保续建项目扫尾和新建项目筹备的顺利进行。下一步要继续精准对接,分轻重缓急铺排项目,让计划更科学合理、更接地气。

  他强调,进入新常态后,各级领导干部要摆脱“速度情结”和“换挡焦虑”,统一思想,更加注重经济发展的质量,力求在高基数上实现稳增长。

  长沙县政府正副县长及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2名县人大代表、2名县政协委员列席旁听。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