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麻城市人民检察院来我院学习交流检察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14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张琴)10月22日,湖北省麻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等一行4人到我院学习交流相关工作。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谢彦陪同参观并主持座谈会。

  刘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荣誉室、文化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我院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模范检察院”等工作相关情况,观看了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创模”专题片,并主要就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经验和做法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谢彦介绍,长沙县人民检察院争先创优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的重要原因在于:长沙县人民检察院有一种争先创优,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有一个想干事能干事、一心扑在工作上的领导班子,有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检察队伍。对此,刘主任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长沙县人民检察院正呈现一派干事创业、争先进位、开拓奋进的发展势头。

  随后,双方就党建引领、检察文化建设、精准扶贫、绩效考核、新媒体建设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麻城市人民检察院一行也为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带来了党建方面工作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的经验做法。会后,刘主任表示长沙县人民检察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并高度评价:不虚此行,满载而归。谢主任表示:麻城市人民检察院的来访,有助于双方在交流中学习,在碰撞中提升。双方应继续加强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学习,共同推进两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