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我们正奋斗!
作者:  时间:2018-09-30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周程)9月11日下午,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玉才,检委会专职委员、检察官文联主席、妇工委主任欧春燕,办公室、政工室、控申科、监察室、青工委、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先后荣获2010届、2016届湖南省文明单位,为更好地发挥文明创建对检察工作的引领作用,该院在今年年初务虚会上提出进一步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目标,以文明创建为主线,贯穿各项检察工作,以创建促工作,以工作推创建,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上新的水平。

  盛智检察长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意义重大,对于单位树形象、强队伍都有实质性地指导作用。他强调,各部门和全体检察干警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此次争创工作安排,以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甚至是全国文明单位的标准,在各项工作中持之以恒地要求和体现。

  在工作部署会上,根据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测评细则,六大块20项具体工作已分解到部门,并提出完成时限和详细标准,各责任人承诺将按期高质完成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