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1-30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党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组执政能力,推动党组以更科学更民主的方式决策部署检察工作,1月29日上午,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志刚主持本次学习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相关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以及最高检贯彻落实上述规定、实施细则的会议精神,还学习了长沙县纪委及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风清气正欢乐新年”正风肃纪主题防治的工作方案》。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在学习结束后,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表示本次集中学习目标明确、意义重大,是提高大家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重要举措,要求大家学懂、弄通、做实,政治理论学习常抓不懈;二是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工作生活中尤其是当下两节两会期间,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和全体干警同志务必保持高度清醒,保证廉洁自律,做到把控自己,在新时代新常态下更加牢固树立廉洁从检意识,坚决落实守廉的院训要求;三是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认真领会党中央的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下基层,接地气,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工作生活中多到一线调研,多听取民声民意,结合实际,以更高的站位、更远的眼光来思考问题作出决策。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