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全省检察机关第三届“湘检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17-12-04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9日上午,伴随着终场比赛哨声的吹响,湖南省检察机关第三届“湘检杯”男子篮球赛在圆满结束。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恒洲为闭幕式致辞,省检察官文联主席陈海波、长沙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宗戈及其他市州院领导、长沙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汪海渊出席闭幕式,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由省检察院主办、长沙市检察院承办、长沙县检察院协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检察院代表队和省院机关代表队共15支球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长沙代表队以7连胜的成绩勇夺本次比赛冠军,娄底代表队、邵阳代表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岳阳代表队、常德代表队、怀化代表队获得“成绩优胜奖”,6个代表队获得“组织奖”。长沙县人民检察院获“特别贡献奖”。长沙代表队龚小凯荣获“最佳运动员奖”,范屹、余敏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恒洲对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比赛具有四个特点——参赛热情高、竞技水平高、参与面广、坚持以球会友。希望广大检察干警把比赛场上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投入到轰轰烈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来,投入到轰轰烈烈的检察工作中去。

闭幕式结束前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市检察官文联主席周礼文将“湘检杯”男子篮球赛的旗帜交到了下届赛事承办单位,岳阳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傅艳芳手中。

“湘检杯”篮球赛为爱好篮球的检察干警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丰富了检察机关文体生活,增强广大检察人员体魄,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检察形象,进一步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