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长沙县人民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01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1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大会,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改原则和主要内容。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十九大文件、领会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部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盛智检察长强调,要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紧密结合当前检察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认真全面执行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另外,要将我院争创全国检察模范示范院与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紧密结合,从“一网两微一端”和日常工作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展。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