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一年最好,正是重阳
作者:  时间:2017-10-27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月九日黄花酒,惬意秋游会旧友。

离出发时间尚早,或许是想念着一年未见的老朋友,心情变得迫切,老同志们早早就到达集合地点。86岁的谭益群老同志,身体有些许不适,却还是坚持赶来参加这次老友聚会。

政工室、办公室的后辈们早已妥帖安排好了今天的行程,为大家的重聚提供贴心的后勤服务。大巴车上,老同志们拉着家常,互相问候,言语间还是那样亲切自然。

秋日暖阳,风清气爽。在醉人的桂花香中,或三五人闲聊,忆往昔检察岁月,感叹良多;或二三好友,湖边垂钓,悠然自得;或花丛留影,洒下欢声笑语。

长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代表全院为老干部送上重阳节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生活多彩。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在检察岗位坚守三十余年,获得“湖南省检察荣誉奖章”的徐欢萍和陈典葵两位老检察人表示热烈祝贺。

“目前我们院正在创建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并朝着全国模范检察院和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目标前进,还希望老领导们多提宝贵意见”,盛智检察长在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后这样说。老同志们手动点赞精心制作的《文化育检》系列读本,充分肯定了院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并对长沙县检察院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分别之际,老一辈检察人和新一代检察人用照片定格温情与不舍,用笑容表达开心与舒畅,用握手传递关心与祝愿。明岁秋风知再会,暂时分手莫相思。喜遇重阳,期待来年再聚首,笑声依旧。九九重阳,惟愿健康久久,幸福久久。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