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长沙县检察院开展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
作者:  时间:2017-09-22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朱紫英 张琴)为进一步提升检察人员综合能力、提高检察队伍素质、提升检察工作水平,适应司法改革新形势下检察工作新特点,打造专业型检察队伍,2017年9月旬,长沙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浙江大学参加综合能力提升研修培训班。本次走进高校培训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为领导干部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

全体检察人员分两期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培训课程内容注重科学性、实用性、灵活性和针对性,紧抓当前社会热点,结合当前检察干警的实际需求和检察工作需要,邀请多名浙江大学各领域的专家、教授开展了《新形势下犯罪疑难问题》、《国际战略格局与形势》、《音乐欣赏与检察院领导干部人文修养》、《国学与管理智慧》、《新常态下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传统文化与和谐人生》、《领导艺术与领导力提升专题讲座,使全员建立起全局意识,把握时代潮流,汲取国学智慧,全面提高干警综合素质和整体能力。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与老师积极互动。

培训形式多样,通过“课堂+实地参观”的方式,还组织干警前往浙西地区经济实力第一强县——桐庐,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情况介绍,参观学习其作为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的经验及做法,更好的护航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长沙县“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的发展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通过与高校联合办学,使干警更新了知识结构和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为更好开展本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取得一定成效的基础上,长沙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大检察教育培训力度,扎实推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

培训结束后,干警们都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发挥主动性开展自学、经常学、系统学,培养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增加检察官责任感,全方位提升业务能力和文化素养水平。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