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唐志宇获2017年湖南省公诉人团体论辩赛 “十佳辩手”称号
作者:  时间:2017-09-22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 (通讯员 朱紫英)9月15日上午,2017年湖南省公诉人团体论辩赛在湖南省检察院完美收官。长沙县检察公诉科干警唐志宇经过层层选拔作为长沙市院代表队辩手参赛,本次论辩赛中表现优异,荣获本次论辩赛“十佳辩手”称号。

唐志宇同志2016年考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先后在反贪污贿赂局、公诉科工作。工作中,他恪守职责在办理每起案件中充分运用专业法律知识,无所偏倚,惩恶扬善,使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积极宣传法治教育,针对当前在校学生热点问题“校园贷”,在湖南都市学院开展法治安全专题讲座

学习上,他刻苦钻研,坚持研读各类法律专业文章、案例,他的《略论职务犯罪侦查中的污点证人制度》一文荣获2016年湖南省检察理论研究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还主持2017年湖南省检察机关《研究反腐败污点证人制度(xj2016c51)课题研究。积极参加省市院组织的高水平公诉论辩活动,由此积累了一定的辩论经验和技巧。一有时间他就和科室的同事相互讨论、模拟辩论时候的说话方式、找到合适控制情绪的办法。在今年长沙市检察机关公诉人团体论辩中代表长沙县检察院参赛,荣获团体三等奖,个人荣获“十佳辩手”称号

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院党组向唐志宇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他刻苦钻研、努力拼搏的精神,号召广大干警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