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爱心集结 扶贫助学
作者:  时间:2017-07-19  新闻来源:  【字号: | |

                        

                                         院党组成员、反渎职侵权局局长余伟在捐助活动现场讲话

 

                       

       余党组代表全院干警及干警子弟向贫困学生捐助爱心款

 

                      

                                                     天华村学生代表杨展发言

 

                         

集体合影

 

                      

院干警及干警子弟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妈妈鼓励我说人要懂得感恩,虽然不知道检察院是做什么的,但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的帮助和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用功读书。”在长沙县一中读高二的杨展这样说。

为帮助贫困学子圆梦成才,使爱心行动落到实处7月17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关协牵头,组织了部分干警及干警子弟到青山铺镇天华村开展“爱心集结,善爱天空星光灿烂;捐资助学,贫困学子圆梦有望”扶贫助学活动

贫穷不是罪过,生在困难家庭也不是耻辱,从古至今,在逆境中奋发向上,立志成才的人比比皆是。出生环境并不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命运应该是掌握在自己手中。”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渎职侵权局局长余伟这样鼓励孩子们。同时也寄予孩子们“三心”,希望他们永怀一颗感恩的心、拥有一颗进取的心、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把暂时的贫困作为人生的精神财富,作为磨砺意志、提升自我的台阶。

本次助学活动的捐助款8000多元,是长沙县人民检察总支院工会青工委院关协积极组织全院干警,动员干警子弟通过捐助自己的零花钱活动筹集到的

捐助活动结束后,大家走访了部分贫困学生家庭,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学好知识、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