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长沙县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7-19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表彰大会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合照

  

  

  专题党课现场

  

  

  党总支书记胡力讲党课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舒宇同志作典型发言

  

7月13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该院党总支委员会书记胡力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四种形态》专题党课,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章芳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委员袁瀚宣读了表彰决定和慰问名单。全院干警、书记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好标杆,传递正能量,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支部推荐、党总支审核、党组会研究,本年度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对盛智、何志刚、汪海渊、任佳、舒宇、易美文6名优秀共产党员,黄中福、柳海波、滕拓、邹卫强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舒宇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宣读了本年度慰问的困难党员、老党员名单。

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委员会书记胡力在阔别讲台二十多年后,重新走上讲台,结合其所见所想,以其独有的胡氏风格,针对该院党员的现状,围绕“两学一做”四种不同形态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对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找及深刻剖析,并对每位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