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长沙县人民检察院端午节前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5-25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易美文)5月22日上午,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通报近段时间市县纪检监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部署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会上,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黎军结合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的处理要求,传达县纪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长沙市委办公厅关于雨花区对长办发电〔2017〕11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不及时不到位的通报》,要求全院干警要引以为戒,发扬“马上就办”“钉钉子”精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杜绝懒政怠政,提高服务效率。吸取教训,自查自纠,杜绝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黎军副检察长要求,端午节临近,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上级检察机关及各级纪委的各项规定和禁令,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坚决杜绝公款购买礼品赠送节礼、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大操大办、变相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问题发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求本院监察室按照县纪委统一部署开展自查和互查。

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盛智就会风、作风提出详细要求,特别要求从严开展端午节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做守纪守法模范。要求全院干警以创建全国模范检察院为契机,树立各方面先进标杆。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