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长沙县检察院护航地铁建设
作者:张吟丰 章辉  时间:2014-11-05  新闻来源:长沙县检察院  【字号: | |

长沙县检察院与中铁十一局长沙地铁3号线13标项目经理部签订“检企联防”工作机制 

正义网湖南11月5日讯(通讯员 张吟丰 章辉)为建设一条“阳光地铁、廉洁地铁”,1028日,长沙县检察院来到中铁十一局长沙地铁3号线13标项目经理部,双方举行了预防职务犯罪联合工作机制签约仪式,并授予“联合预防单位”牌匾。这也是该院首次与介入地铁建设的职务犯罪预防,标志着“检铁”预防列车正式启航。

签约仪式上,长沙县检察院与项目部签署了《预防职务犯罪联合工作机制》,成立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双方决定进一步密切联系,通过建立联席会议机制、联络员机制、信息交流与情况通报机制、协调配合机制等开展联合预防,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预防职务犯罪方面的专业知识及经验,针对地铁项目建设中物资采购、招投标等易发生职务犯罪的风险环节,采取教育、制度与监督相结合的办法,努力从源头遏制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为地铁建设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长沙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阎媚,长沙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朱忠义、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章辉,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郑旺常及经理姚毅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