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照片
欢迎您光临长沙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您的每一次点击,将增进我们心灵间的沟通!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湖南省检察院
长沙市检察院
12309
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调整心态,从新开始,常怀敬畏,常保感恩
作者:  时间:2016-08-31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进人员见面会暨廉政谈话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中玮对新进人员提出三点要求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湘波对新进人员提出三点希望

  本网讯(通讯员 周程)2016年8月29日上午,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调入人员见面会暨廉政谈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中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湘波,政工室副主任章芳,监察室副主任王湘和新调入的四名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章芳副主任介绍了四名新调入人员侯赋智、张利军、廖胜、周志宇的基本情况,祝贺他们经过笔试、面试、考察等层层考验,最终从报名的八十余人中脱颖而出,对他们加入长沙县检察院大家庭表示热烈地欢迎。四名新调入人员对个人的工作经历、家庭背景、政治面貌等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王湘副主任将省、市、县纪委和上级检察机关有关纪律作风方面的文件和要求、本院的规章制度向四位新进人员作了通报,特别指出刚性的纪律其实是有温度的,认真遵守了,纪律就是一种保护。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湘波进一步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对检察人员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守住纪律底线,坚决不越红线。对四名新进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进人员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上进,多打磨自己,为以后更好地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希望新进人员端正心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生活,加强沟通交流;三是希望新进人员加强自律,吸取身边正能量,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最好的自己。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中玮受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盛智的委托出席见面会,宣布了院党组对四名新进人员的岗位分工,并对新进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调整心态,从新开始。曾经取得的荣誉、获得的成绩都已是过去,现在走进充满活力的长沙县,加入先进的长沙县检察院这个集体,就是新的工作和生活的开始;二是要踏实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要迅速适应新环境,迅速熟悉和建立新的工作关系和人际关系,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以选调时优秀的拼闯精神,在长沙县检察院作出一番成绩;三是要严肃纪律,常怀敬畏之心。要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始终牢记于心,常怀敬畏,常保感恩。

  四位新进人员纷纷表态,在长沙县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会加强学习、扎实工作,认真遵守各项纪律,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做合格的检察官。

版权所有:湖南省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路37号 邮编:410100
办公电话:0731-84015611 举报电话:0731-84062000 传真:0731-84015614 电子邮箱:csxrmjcy@163.com
办公时间: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工作日)
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